✖阳阳の音乐盒✖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***开学后..感觉还不错...
这几天的天气也很好..阴凉..多风..心情也蛮不错的.=]
就过着这么平凡的生活..=]
也没什么好烦的...就是不要看到那狗脸罢了!! 凸
这班..没什么好..老师烂..而且又被那几个没心上课的人影响..只是有时有lenglui看罢了.哈哈(玩笑)
在这班..只有一点好..就是__风景..!! 哈=D
每天没事做.就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..什么都不理..边看边想东西..
有时.还会有几只麻雀.飞来窗外的小树下休息...
在那边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..
同时..嘴巴就会自然的唱起.周杰伦的[七里香]..=]
因为这首歌里.开头有一句是这样唱:~~♪♫窗外的麻雀..在电线杆上多嘴♫♪~~
很适合吧..=D 不过歌里的麻雀是在电线杆上..我看到的是在小树下..哈=D
现在就一边听着这首歌..一边写部落格..=]
[七里香]这首歌..很熟悉.. =)
因为.在小学的时候.每当下课.在食堂吃东西时..都会听到的一首歌..就是[七里香].
还有其他周杰伦的歌..应该是那个邱老师播的吧..因为学校里就她最爱{周杰伦} 哈哈~
音乐节的时候..她也会教我们唱'周董'的歌..哈哈~ 真好.
=3=...又在讲回小学..小学的确很爽..啥都不用烦...=]
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..以为你只对很好..
其实你对每个人都很好..而且也没有错..这是好事..!!=]
但我不喜欢..可能是我太在意你..这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..
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我...
我不应该这样..不应该把希望放在'不可能的事'那边..应该放在别位...
你们说...对吗???
我..会自动退出...反正.早已有人来代替我这个位子... ***
写到这.
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