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阳阳の音乐盒✖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我__就喜欢_低调..

我__就喜欢_自己一个人..

我__就喜欢_沉默..

别问为什么..因为这就是我..也因为我是.天蝎座. =]

我喜欢周杰伦..不仅仅是他的音乐&才华...

另外一种原因是..他以前.都很低调.都不爱讲话.都喜欢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..都很害羞..

我觉得我跟他很像...还有.另一种原因是...我跟他.都一样.是单眼皮一族..哈哈~

但我没他那么有才华..我没他鼻子那么高..我没他那么帅...

但..我应该有他那么一点点的 屌 !!!

哈哈哈~

哇..去睡了..每次说要早睡..不过有时还是很迟睡..=3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