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阳阳の音乐盒✖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*** 今天没什么特别...很平凡..

之前在学校发现一只小猫..第一眼看到它就很感兴趣..它很可爱..=]

这几天都一直有看到它...哈哈~

我也很蛮喜欢小猫下的..以前养过一只..呵~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L~

刚才跟那只死猪姐聊天..

她说她心情不好..叫我陪她聊天..让她发泄下..哈~

刚才跟她聊了很多..@.@~

而且这次我们很'和平'..xD

因为平时我们都是用吵架才能沟通的...哈哈~xD

跟猪姐的感情比较好了...都酱多年朋友了..

我们都长大了...我们都变了...但感情依然不变..哈~

这一聊了解了你不少..不过还是死性不改..xD

她最后还跟我说'真的很谢谢你'..难得wor~ haha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来我做的选择是对滴..哈~ =D 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自从昨晚..我开始有点喜欢青色..不知为何.. @.@


受了什么影响???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 of The WORLD..!!


I Waiting For U..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就写到这..

晚安.

Bye~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